打豆豆

你来过,我记得,便是永远🐾

当孙大大掉进了同人世界14

【十四】家属后援团😜
对于只喝了一杯酒就睡得昏天黑地的叶秋来说,宿醉这种东西是不存在的。如同工作日一样早晨七点自然醒,神清气爽起床准备去晨跑顺带给大家买个早饭。
然后他从哥哥的小储物间出来,第一眼就看到了依旧靠在沙发上睡得人事不知的两个人。也不知昨晚发生了什么,这两人的造型十分奇葩——并排挨在一起靠坐在沙发上,盖着同一床被子,叶修的手揽着孙翔的肩脑袋微微向孙翔的方向歪斜着,而孙翔呢把自个儿的脸埋在了叶修的颈窝,一只手还搭在叶修胸口处。
叶秋站在原地呆愣了三秒钟,然后手忙脚乱拿出手机就对着他们“咔咔咔”连拍三张照,一副恍然  大悟的样子拍脑袋,“原来是这样!难怪混蛋哥哥退役了都不愿意回家!”
“你在干什么?”
“哇,老板娘,你吓我一跳!”
陈果出来看见叶秋发现新大陆一样的神情,忍不住好奇地去问,结果叶秋太专注没发现人过来被吓了一跳。
陈果皱眉嘘了一声,表示还是别吵人家了,两人蹑手蹑脚下了楼。下楼前再回头瞄了一眼沙发上的人,陈果还是有些感悟的,也难怪叶秋刚才会那么不淡定,万年死宅也有春天嘛!
下楼后,叶秋立马就拉着陈果开始人口普查。
“老板娘,那个小孙到底是什么人呀?”
“什么什么人?”
“也是打游戏的?”
“嗯,对面嘉世战队的队长。”陈果点点头,指了指街对面嘉世俱乐部的大楼。
“哦……这么说是我哥的继任者啊。”叶秋了然。
可陈果却是眉头一皱,觉得对方这话说得太友好了,“唔,该怎么和你说呢……”叶秋不玩荣耀就很难解释呀,“就是你哥原来不是嘉世的队长吗,带领嘉世步入豪门的大功臣哟,可是有一天嘉世的老板把在越云的孙翔挖了过来,然后就跟叶修说:你被炒鱿鱼了,立马卷铺盖滚蛋吧。就这样忘恩负义的逼走了你哥。”
叶秋眉头一皱,显然自家哥哥被欺负了,他肯定是不爽的,“那我哥怎么还跟他……”
“哦,叶修说这些事儿并不是孙翔可以掌控的。”陈果耸耸肩,“就是被当枪使了。”
叶秋在职场见过的勾心斗角比这多多了,所以也就没有太为哥哥操心,只是继续八卦,“他俩勾搭一起多久了?”
“我知道的是在全明星周末吧,不过听小唐说要比这个时间早,在很久以前他们在游戏里就勾搭上了。”陈果将自己所知的都如实奉告了。
叶秋摸了摸下巴,“老板娘,你知道小孙家里是什么背景吗?”
“这个我怎么知道……”
“就是家里没什么不良背景的人吧,比如犯罪前科之类的。”
“孙翔出道没多久,这些信息没有曝光过。”陈果摇头表示不知,“你问人家这些东西干什么?”
“这不是回家得报备么……”叶秋回答。
“……”陈果无言以对,“我也不是孙翔粉丝,知道的不多,你百度一下试试吧。”
然后,正当两人埋头研究人家八卦的时候,猝不及防就被苏沐橙的自制礼花筒喷的一头一脸。
“你们在做什么?”很快,苏沐橙就加入了他们的八卦小组。
苏沐橙作为同一个战队的,知道的自然要比成果多得多,这个大大的满足了叶秋的需求——这次回家父母那边好交代了~
楼下的人八卦的飞起来,楼上的人也差不多该醒了。其实,挺尴尬的……
喝醉之后发生的事情并没有忘记,孙翔惊异于自己昨夜的彪悍,竟然就那么掏心掏肺地把心里话跟叶修坦白了。这样的话今天该如何面对叶修?孙翔祈祷着叶修昨天喝断片儿,什么都不要记得。
怎么可能不记得?人生难得有几个心动的瞬间,忘记了会不会很坑爹?更何况孙翔没有断片儿叶修又有什么理由断片儿呢?但是看着孙翔一副你不记得我就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模样,叶修觉得,孙翔很有可能喝断片了。毫无自觉地撩完又不负责任地开溜,这很孙翔。
“哎,现在几点了?”孙翔揉着宿醉后发胀的脑袋,他今天需要到机场接爸妈呢,睡过头了就误事了。
叶修瞄了一眼墙上挂钟,回答,“十二点。”
居然睡到了正午!孙翔有些惊讶,却因还没错过时间而松了一口气。
“有事?”叶修看出来了。
“爸妈的飞机差不多两点到达,我得去接他们呀。”孙翔算了算时间,至少得提前一小时出发,“今天应该不会堵车吧。”
这么谈论着,两人下了楼,然后看见了楼下聊得正欢的三人。三人组见到他俩,有那么一小会儿停止了说话,用十分耐人寻味的目光把两人轮了个遍,特别是苏沐橙那个“姐姐果然没猜错”的眼神,孙翔觉得这就是烈焰在身上灼烧啊,怎么办?就算是死鸭子嘴也硬不起来了……
“你们看什么?”叶修倒是十分的坦然,接受到那样的目光之后又在自己和孙翔身上探查了一遍,“我们貌似没有穿错衣服吧。”
“废话!你们就没脱过衣服。”陈果撇撇嘴,同居play的梗等以后有实锤了再用!
叶修耸耸肩,这只是玩笑而已。然后他继续刚才与孙翔的谈话,“车倒不会堵,去机场的话,有提前预约接送的车吗?今天车比较难打吧。”
“对哦!”孙翔后知后觉意识到这个问题,立马翻出手机预约。
“你怎么还不走?”看见叶秋还在,叶修问了一句。
“就走,这不是等你醒了跟你打个招呼再走嘛。”叶秋回答,然后瞧着孙翔那边滴滴半天没有响应,又问,“小孙这是要去机场?”
“嗯,接老爸老妈。”孙翔下意识应道。
“我也要去机场,同路啊,不如搭我的车?”分公司这边有专门接送的司机,这人情不卖白不卖。
这样好吗?孙翔一愣,但还不等他回答,叶修那边就替他应下来了,“正好,这一去一来的能省两百多块的打的费。这个主意不错~”
于是,几人随便吃了点东西之后,叶秋就领着孙翔朝机场出发了。
“喂,两位,要问什么就快问吧。”一直被那种难以言喻的目光扫描,是个人都不能忍了,也就叶修沉得住气,一直到这个时候才开口。
“唉唉,老实说吧,你和孙翔什么关系呀?”陈果立刻就问了。
“什么什么关系?”叶修一瞥,言下之意没有关系。
“切,昨晚这么没羞没臊的,现在你还装什么?”
“那不是醉了嘛。”
“……你就不能坦诚点?”陈果叹气,在耍嘴皮的功夫中,她是绝对赢不了叶修的。
而叶修却无辜地摊手,“我哪儿不坦诚了?”
苏沐橙在一边嘿嘿地笑,她倒是不觉得叶修这是在嘴硬,只不过有些事情还是想要探寻一下的,“叶修,你觉得孙翔怎么样呀?”
“……”叶修想了想,“像刺魨吧,一碰就炸成刺球。”
“噗~”这个形容挺搞笑的,苏沐橙捂嘴笑嗨了,“那你什么态度嘛?”苏沐橙继续问,“他可是在追你呀,虽然傲娇了些。”
叶修皱起了眉,大约是十分慎重地想了想,然后在电脑上直接搜了一个视频——海豚把鼓成球的刺魨当皮球耍。
“喂喂喂,你什么意思?”陈果不解。
“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一遇到我就炸毛,但他越这样我就越忍不住想逗逗他。”叶修解释。
“其实是源自于森森的爱?”苏沐橙揶揄。
“那倒不至于,不过……”叶修笑了笑,“也不坏,挺可爱的。”
“哈,看来你也沦陷了。”苏沐橙想着,现在不至于,却是迟早的~

评论(10)

热度(54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