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豆豆

你来过,我记得,便是永远🐾

当孙大大掉进了同人世界8

情节记得不是太清楚了额,可能会有bug,见谅

【八】不知不觉就有了助攻😉
圣诞活动开始,苏沐橙开着她的小号过来与叶修他们汇合,然而这次她身边还跟了一个小号。
如果没看错的话那是孙翔的小号吧,叶修不知这两人怎么凑在一起的,实在有点无语,“你们两个怎么都偷跑了?战队那边怎么办。”
“都是病号,战队里请假了。”苏沐橙俏皮地回答。
“……”沐橙这里偷跑解释得通,可孙翔无故旷工就有些奇怪了,“你们这样没问题?”叶修这话主要是针对孙翔来着。
“能有什么问题。”苏沐橙回答。她在叶修被迫退役后早就和战队闹僵了,不去参加活动正合了大家的意,而孙翔呢,从前因为太狂了人缘不大好,而且又没有当队长的自觉,队长的权利被架空得很彻底,整个嘉世现在是副队刘皓为中心的一个团体,有没有孙翔并不重要。
“先声明,我只是为了感谢沐姐今早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送我去医院,所以现在来帮忙的。😡😡”脸臭臭的孙翔开口了,言下之意,跑第十区溜小号和叶修完全没有关系,显然他对苏沐橙脑洞翻天有些忌惮了。说完,他就操着小号开始游戏活动了。
哦,原来真是个病号,叶修虽然get不到孙翔的真实意图,但也算是稍稍了解了情况,当然他也不知道孙翔今天也就是摔破了点皮,确实属于无故请假的。
活动任务没办法在一起行动,很快大家就分散开了,而孙翔为了履行刚才放的话,开始一步不落地尾随苏沐橙,他也不在乎活动奖励,所以就单纯地帮苏沐橙拉怪来了。
苏沐橙对于这个跟班也很无奈,早就见识过孙翔的倔,却没想到这人还是个蹭的累,一点也不坦率,给他机会他还不抓紧,跟着自己有毛用?
“孙队,我这里不用你帮忙啦,我要和柔柔组队去。”苏沐橙飞快地甩开了孙翔,朝着唐柔所在地区移动。
女孩子的领域,孙翔就不好参和了,算了……还是去找叶修吧,跟他干一架以表示其实自己是很讨厌那个家伙的!
又在地图上溜达了好半天,孙翔终于是找到了叶修。
“咦,你没跟着沐橙?”叶修看见突然冒出来的孙翔,差点就要以为孙翔在追苏沐橙了,现在又可以否定了。
“人家女孩子说悄悄话呢,你好意思跟着吗?”孙翔对叶修依旧脸很臭,主要是因为苏沐橙今早的话,所以莫名其妙地想要对叶修发脾气。
虽然有些奇怪今天的孙翔像个火药桶,但其实孙翔很少有对叶修好好说话,所以他也不计较,专心的做活动,现在活动里遇上了些麻烦,他已经好久没找到小怪了。
孙翔这边呢,他本来还想跟叶修说点什么来缓解自己觉得的尴尬气氛,却突然有人密他了。是嘉世公会会长陈夜辉,说是既然在线不如一起加入他们制裁叶修的队伍中来。
难怪叶修半天找不到一个怪,原来是有人在捣乱呀。孙翔乐了,也不理会人家的邀请,直接对叶修说话了,“你这是有多大仇呢,让人家这么针对你。”
“哦,不是你指使的吗?”叶修早已发现端倪,虽然知道这事儿和孙翔无关,却忍不住揶揄了一句。
“我去我去!我才没那么闲!”孙翔果然就炸毛了。
“呵!”叶修笑了笑,“一直在瞎转悠的人好意思说自己不闲着?”
“叶修你想干架吗?来来来,咱们pk,竞技场pk还是野外pk随便你的!”
“没空。”
“没空你大爷!”
叶修一边和孙翔打着嘴炮,一边已经解决了找他麻烦的几个喽啰。作为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,叶修绝对不会任人欺负的,一个公会找他麻烦,他就让整个区的公会都没办法好好做活动。
在一边围观的孙翔差点就要服气了,连骂了三句“你个疯子”。嘴上这么骂着,到底忍不住上前去帮忙,他挺好奇叶修到底能坚持多久的。
没想到这一闹就耗了六七个小时,好奇着叶修到底能扛多久的孙翔倒是先扛不住了。而这时各大公会来找叶修合作,看样子人家还要继续。
“你不用休息的吗?”孙翔问。
“嗯,还不困。”叶修答。
“果然是个疯子!”孙翔吐槽,看时间也不早了,本来还想着今天补觉呢,计划被打乱现在是困得不行了,“你慢慢玩吧,我要睡觉了。”
“嗯,晚安。”
“那啥……需要帮忙的时候喊我,额……主要是帮沐姐的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5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