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豆豆

你来过,我记得,便是永远🐾

当孙大大掉进了同人世界15


【十五】想不到最先沦陷的是爸妈😲
孙翔跟着叶秋走了,然后社会他秋哥就分分钟把孙翔给拿捏住了。你说一个玩商战的,获取一个挺单纯的18岁游戏宅的信任,这不是手到擒来的事情么。
孙翔确实对叶秋挺有好感的,就觉得这人吧,比他哥懂礼貌会说话,不会一开口就把人气个半死,而且听他吐槽起他哥哥来,那叫一个不留情面,就如同看爽文一样根本停不下来~
原来叶修也有这么傻逼的黑历史!孙翔小宇宙在咆哮,等下次,下次见面一定叫叶修也炸毛!
于是,这一路上叶秋也是轻而易举就套到了自己想要的更多情报。
“虽然说了我哥那么多坏话,不过我哥这人吧其实不坏,还是挺可靠的人吧。”
“这个我知道。”孙翔点点头,那些槽点只有很亲近的人才能说吧,你要让一外人去说,别说叶秋了,就是他自己也不能忍,绝对得冲出去干架的。
这样想着,孙翔就有些怅然若失的感觉,在人家眼里,自己也是个外人吧,突然觉得自己离叶修好遥远,各方面都很远。正是这种感觉的出现,让他忍不住地有想要亲近的念头产生。
孙翔没有意识到,那就是喜欢的开始吧。
心机boy叶秋叫司机把车停在了天桥下接机大厅这边,表示自己的飞机还有一段时间,可以先陪孙翔在这里等一会,到时候在乘电梯到上边办理登机。
到达的时间刚好,没叫他们等太久孙翔他爸妈就拖着行李过来了。
在孙翔打招呼的时候,叶秋瞅着时机把自己的行李从随行的司机手中接过,然后机灵的司机立刻就过去替孙爸妈拎行李。
“伯父伯母你们好呀~”叶秋笑眯眯地也去打招呼。
那边两口子可以说是大老远就关注到了与孙翔在一起的叶秋,这年三十的还和儿子在一起不回家,怎么看怎么可疑哦!在看看这西装革履的打扮,职场精英的模样有木有!然后叶秋来打招呼的时候,他们眼神就贼亮——儿子有情况啊!
“好了,哥哥交代的任务我圆满完成了,我也该走了。”叶秋对孙翔摆摆手,道别离开,临走不忘交代司机要把人家妥当地送市区。
“您放心吧,叶总。”司机连连点头。
“哎哟,这小伙子是谁啊?看起来挺不错的~”孙翔他母上看着走远的叶秋,啧啧感叹,“儿子,有情况啊你!”
孙翔嘴角抽蓄,哎哟老妈,这种撞见自己儿子偷偷和女朋友约会的表情是怎么回事?!
“他只是一朋友的弟弟,到机场顺路就一起了。”
“朋友?”然后妈妈立刻又抓到了重点,“什么朋友呀。”
“就是打荣耀的一位前辈。”
“哦~~那也很不错呀!”孙妈一想,打荣耀的还是前辈,一场比赛好几十万,应该也是个和自家儿砸一样有出息的人呀!
然后回去的路上,孙爸孙妈就一个劲儿的打听叶修的情况。关于叶修游戏里的事情,孙翔倒是还能回答得上,可是叶修的身世背景他就完全不知道了,想叶修这么个从前低调得连脸都没露过的人,家里什么情况更是没人知道了。
“你们要打听叶总他哥哥的情况?那不是约等于打听叶总家里的情况嘛。”不过,这里好像有人很清楚,是开车的司机大叔。
“叶家老爷子是***集团的董事长,国民企业家,不过最近几年开始准备退休啦,公司的事儿往儿子手里交接。”从机场回市区挺远一段路,司机也不甘寂寞,打开话匣子就停不下来:“七八十年代那会儿哦,不是赶上了市场经济转型嘛,许多国企面临倒闭危机,***股份公司的前身***厂也面临困难,那时候厂子刚刚被叶老爷子接手,于是人家当机立断进行改制,当时还得到了中央几个大领导的支持,于是就有了今天国内一流的大企业啦~”
……
说完一大段,车里短暂的沉默。
孙翔有些震惊的,人家有这么大后台,当初的自己不知天高地厚去挑衅,也亏得叶修不计较,不然自己早就玩完了。艾玛,叶修竟然是富家少爷?!完全看不出来啊!
然后,孙妈叹了口气。
“妈,怎么了?”
“啧啧,虽然不想打击你,但就是觉得……人家太优秀,你走着配不上。”
“说什么呢!”孙翔跳脚,“不就是叶修嘛!我哪里配不上了!!!”
好像有哪里不太对?
孙翔顿了顿,“他的一叶之秋都我都搞得定,别说是本人了!”一叶之秋是斗神而叶修只是个游戏宅,他怎么就不配了!“我还是你亲儿子吗?”
“废话,就是因为你是我亲儿砸我才比谁都了解你那德行,儿砸,还需要努力啊。”
“这我知道!”要追上叶修,还需要努力,不是一般的努力,这个觉悟他早就有了。
但是……老妈怎么那么轻易地接受儿子有男朋友的设定呢?
……
…………
“妈!我俩刚才的对话貌似不在一个次元里!”
司机大叔十分听上司的话,把人安安全全地送到了……兴欣网吧门口。
“……”孙翔无语,好在嘉世就在对面。他本打算先带爸妈去酒店,直接在酒店订餐就好。可是,几人刚下车就看见了在网吧门口抽烟的叶修。
几人相顾无言了片刻。叶修见到孙翔,自然能猜到他身边的是他爸妈,而他爸妈因为见过叶秋,也是很快将目光锁定在了叶修身上。
“儿子,这就是叶修?”孙妈小声问。
孙翔点点头。
“哦……”虽然看起来有些没精神,可又比西装革履的叶秋多了份亲切感!
叶修这儿也不能一直装没看见,而且人家还有长辈在所以也有所收敛,“孙伯父孙伯母?”
孙爸孙妈笑眯眯的,完全将叶修当做儿砸男朋友看待了,聊起来不要太嗨皮。
而后陈果与苏沐橙也过来了,加入了聊天大军,简直就是相见恨晚的节奏,正好陈果准备带沐橙叶修去定下的餐厅吃年夜饭,现在当然就热情邀请了。
事后。
“哎哟,叶修那小伙子真不错!”回到酒店,孙妈忍不住拉着儿砸念叨,“要好好把握啊!”
“妈,不是你想的那样!”
“确实不错,现在这么懂礼貌的小伙子已经不多了。”孙爸附和。
“爸,你肯定是被表象迷惑了!”
“你就嘴硬吧,你那点小心思我还看不出来?我们越夸人家你就笑得越傻气,不信问你爸!”
“真的?”
“骗你干嘛?”
孙翔揉着自己的脸,陷入迷茫……老实说,看见爸妈喜欢叶修,他还真的挺开心的,也不知这是为啥。但是,想起从前苏沐橙跟他说过的话,突然就觉得心脏漏跳一拍,感觉有些不好啊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4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