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豆豆

你来过,我记得,便是永远🐾

【番外】One Night in Zurich

嘿嘿嘿😁
《当孙大大掉进了同人世界》
沉迷番外,会有好多番外
今天又放一个甜甜甜甜甜甜甜的番外

番外 One Night in Zurich
荣耀首届世邀赛,在面对从未交手过的对手,中国队也曾面临过巨大的压力,一路走来有过磕磕绊绊,但在冲过半决赛进击决赛的时候,适应比赛了解对手的大家已然准备充分,个个都是信心满满。
世界冠军~中国队势在必得!
决赛前夜,该说的都已经说完,该做的也都做了,叶修没再集合训练,大家自由活动调整状态。
都是很有经验的职业选手了,自我调整这种事情并不需要叶修操心,大家三两聚头打牌聊天看电影,很放松,一点儿也不紧张。
叶修慢悠悠地挨个房间逛了一圈,跟大家嘴炮几句,便也十分放心的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一进屋就看见,有人爬上了他的床,裹着被子把自己卷成个毛毛虫,一拱一拱的模样十分滑稽,而且由于裹在被子里他完全没有察觉叶修进来了。
叶修一看就忍不住咧嘴笑了,轻手轻脚的挪到床边,突然出手就按住了床上的人叫他动弹不得。
“哇操!叶修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!”
孙翔被吓了一跳,还以为是被什么坏蛋突然袭击了,扑腾着把被子扔开,才发现叶修一脸促狭的看着他。
“哎哟,没想到这酒店还有陪床服务呀,不错嘛~”叶修继续把人按在床上。
“滚~陪床你妹!快放开我~”孙翔挣扎着,瞬间就把床弄得一片狼藉。
“不放。”叶修回答简单明了。
“我去我去。”孙翔又扑打了两下,干脆手脚并用扒拉到叶修身上,叫他重心不稳也摔床上来。
“喂,你还来真的呀?”叶修干脆把孙翔捞到自己怀中,两人这么在床上滚来滚去。
“明天有比赛啊喂!”孙翔瞪了叶修一眼,打闹归打闹,分寸还是要有的。
当然,叶修只不过是在开玩笑而已,行动上并没有乱来,“怎么不和大家一起玩?”
“这不是看你被人嫌弃了,所以好心过来陪陪你嘛。”
“嗯,不错。孙翔大大很有爱心。”
“废话。”孙翔得意地笑了笑,他的爱心也不是随便谁都能给的呀。“叶修,明天的比赛压力大吗?”
叶修看了孙翔一眼,笑,“能有什么压力?”
“我听说,你要是不能捧个冠军回去为国争光,叶伯伯可是会罚你跪榴莲的。”孙翔有些幸灾乐祸地伸出三根手指在叶修面前晃了晃,“不跪烂三个就不给饭吃~”
“噗~你听叶秋瞎掰吧。”叶修笑,跪榴莲是什么鬼哦。
“瞎掰?我倒是觉得有理有据的。”想想叶修他老爸,严肃认真又有些老古董的属性,就算日天日地的孙翔大大见了也要颤抖,简直强大到另一个次元去了!
“罚跪我也不怕啊,我把你带回去,他老人家最喜欢你了,看见你就乐,分分钟就把我给忘了。”叶修倒是一副无所畏惧的模样。
“谁跟你回去了!”孙翔瞪眼。老实说,见了叶修他爸之后,孙翔才真正当了一次“别人家的娃”,看见叶老爷子对他比对亲儿子还好,他心里才舒坦了一些,要知道他亲爸妈自从认识了叶修,那简直是……超市里买个苹果都想给叶修邮寄一半过来,就差没搬H市来做人家全职保姆了,亲儿子早已被他们晾一边了。
“不过,我瞧着孙翔大大对于明天的比赛倒是一点都不紧张呀。”叶修很快转移了话题,聊起双方的父母那真叫人头大呢。
“废话,我紧张什么。”孙翔脱口而出。都已经知道结果了,会紧张才怪。
“那陪哥出去逛逛吧。”叶修揉了揉孙翔脑袋,率先从床上爬起来,披上自己的外套,顺便也拾起了孙翔的外套。
“好吧。”反正是无聊,随便逛逛也不错。
华灯初上之时,这座富裕繁华的城市夜色迷人。
两人慢悠悠的散步,不知不觉竟走到了利马特河滨。
“这儿挺美的呀。”
一尘不染的天空,波光粼粼的河水,河岸上有中世纪时期的教堂尖塔、古堡和喷泉,璀璨的灯火倒映在水面……眼中的一切都太美丽,令孙翔诧异,从前的自己为什么没有注意到还有这样的美景。
“确实不错~”叶修叼了根烟,悠哉地跟在孙翔身后。他也忍不住狠狠吸了口气,没有污染的空气,让比赛前压在心中的那一点点沉重感都消失了。
“退役后要是能定居这里,也是不错的选择嘛。”孙翔双手抄进裤兜里,开始沿着河岸走。
“你确定吗?”叶修咂咂嘴摇头,“据说这里是亿万富翁最多的城市,物价会很高吧。”
孙翔瞥了叶修一眼,撇撇嘴,“算了,不会讲德语,挺不方便的。”
“喜欢的话,可以常来。”
“你陪我来?”
“当然。”
“唔……那也不一定都是这里吧,我还想去西西里。”
“等你下个夏休期就去!”
“北海道呢?”
“规划到之后的行程里面去。”
“还有泰国、埃及、墨西哥……都要一起吗?”
“当然。”叶修不置可否。
孙翔笑得更得意了,“说好了啊。”
“哥什么时候骗过你?”叶修挑挑眉,而后自顾自往前走了几步,在河滨栏杆前站定,目光眺望远处的风景。
孙翔站在叶修身后,就这么静静地看着叶修背影看出神了十来秒,回神之后立刻掏出手机“咔擦”就拍了一张——万家灯火下的背影,这格调要多文艺有多文艺。
叶修听到了相机快门的声音,回头看过来,孙翔手快立刻又是五连拍,“哈哈哈,我这摄影水平真是太专业了!快看,你这不着调的家伙在我的镜头下,逼格都提升了不少。”
“这难道不是因为人帅景美,瞎子来拍都不会失误。”叶修凑过去看了照片,这么评价。
“切~脸呢?”孙翔嫌弃道。
“嗯,照片确实是不错。孙翔大大果然是有这方面的天赋的。”叶修继续评价,“明天比赛结束后顺便在这里物色一台相机吧。”
“唔,这个主意不错。”孙翔赞同地点点头,“以后在遇到这样的美景,全都不能放过统统拍下来!”他反复看着手机里刚拍下来的照片,觉得十分满意,然后QQ聊天背景、微博背景以及头像统统重设了一遍,“唉唉,都等不及赶快到明天,赶快比完赛,然后去买相机~”
“喂喂,孙翔大大。明天的重点是决赛,你也上点心呀,主次不分了都?”叶修突然就伸出魔爪掐了掐孙翔脸蛋儿,“你是紧张到要死还死扛还是真的那么没心没肺?”就算真的不紧张,孙翔这表现也有点太不放在心上了。
孙翔撇撇嘴,倒也没有挣开叶修的爪子,“我挺上心的。”他觉得自己这话说的有些底气不足,于是又点点头,补充了一句,“真的。”
“你要是掉链子了,我可得跪榴莲的哟,忍心?”叶修被他那模样都笑了。
“明天的比赛,我可是干劲十足的!”孙翔不忍心,所以他严肃了,眉头一拧就对着叶修挥拳头,“这也是我期待了很久的一天,没有比那一刻更期待了!”
“好啊,那明天就加油吧~”叶修带着笑捏住了孙翔的拳头,顺势一拉就把人拉进怀里,然后双手用力的将人抱紧。这种时候参赛的谁都没办法和孙翔一样没心没肺,叶修也不能免俗,但不管怎么样,就是觉得现在的感觉棒极了!
孙翔叹了口气,拍了拍叶修的背,“其实你不知道我真正期待的是什么,但是终极目标和你一样就好了,我会为了那份期待而努力的!”
一成不变的重活一次,要是没有与叶修走到一起,那回事多可怕的事情?孙翔其实做过这样的噩梦,太可怕了,没有了新意,没有了目标,没有了希望,宛如一潭死水。幸好这一次有了叶修,生命中又有了不一样的光彩。
他还记得挑战赛决赛时候,在面对已知结果的比赛中他发现了新大陆——并非单纯的为了胜利而高兴,而是因为另一个人的高兴而感到幸福。
对,因为喜欢而被对方的情绪所左右,当看到叶修登上领奖台的那一刻,他看到他眼中的光,竟然令他止不住地心动。他确定,叶修脸上那样的笑容,就是他全部的期待!
明天,世邀赛的决战时刻,由叶修领队的中国队,只要战胜对手就能登上最高的领奖台,看到那期待已久的最真挚的笑容,想想就觉得好兴奋有木有!孙翔脑袋在叶修颈窝蹭了蹭,极力掩盖自己藏都藏不住的傻笑。
“孙翔小朋友,偷乐什么呢?”叶修被蹭得痒痒,偏头去瞧,觉得好无奈。有时候他觉得自己是真的不能很强对方奇怪的脑回路,但也没关系,感觉挺有趣的。
“嘿嘿。”孙翔又将拥抱的手臂收紧一分,脑袋用力拱了拱,开始口嫌体,“其实看你跪榴莲也不错~”

评论(2)

热度(38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